iT邦幫忙

0

Windows 10 特色最喜歡的10個特色是什麼?

01.開始功能表回歸!熟悉而更勝以往。
02.Cortana智慧型語音助理,協助用戶在各式裝置上完成工作。
03.Windows Hello 可直接辨識使用者讓使用者更安全的登入電腦。
04.全新瀏覽器 Microsoft Edge,得以專注於相關內容上,能掌握網路資訊的主控權。
05.有了 Continuum 可在各式裝置上享有熟悉且一致的使用體驗。
06.Windows 10 Xbox 同時為電腦與平板提供 Xbox Live 線上遊戲的各項功能。
07.統一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可在各式裝置上享有相同的使用體驗。
08.內建Office,使用者不必再花錢來安裝Office。
09.Windows Hello支援多種方式,登入系統。
10.全新的內建App,能與OneDrive檔案同步。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