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須臾Win10真龍出,一統多螢凡馬空!(我最愛的Win10之10大特色)

微軟宣布Windows 10將在7/29日全球強勢上市,這個身為市占率最高的Windows作業系統的後繼者,相信很多Windows XP/7/8.1的使用者都相當關心目前發展的現況,也有朋友在桌面上接收到免費升級的預約通知。到底Windows 10有哪些新展望?升級Windows有哪些酷炫的功能?

在此kradark整理出個人最愛Windows 10中的10大特色,協助各位了解Windows 10這套殺手級作業系統!
01.開始功能表強勢回歸!

02.全新的通知中心ActionCenter

03.Cortana智慧語音助理!

04.Edge全新瀏覽器!

05.在電腦桌面玩Xbox One。

06.Universal Apps

07.Surface Hub會議神器

08.Microsoft HoloLens擴增實境

09.Windows Hello

10.免費無痛升級Windows 10

[結語]
當然Windows 10的優點與特色不只這十個啦!不過發文規定舉出十大最喜歡的特色,所以只好不畫蛇添足,將其他優點割愛囉!推薦各位可以預約升級windows10,待正式本推出時,可以享受最快速的升級服務,若實在無法久候的超級使用者們,也可以直接下載Windows10預覽版本來嘗鮮。

在windows7轉向windows8.1的變革,就像冷兵器轉換到熱兵器的戰爭變革,在變革中往往有舊時代的反撲,一開始熱兵器並無法取得絕對優勢的地位,反而有熱兵器打輸冷兵器的戰役,也如同熱兵器的趨勢是不可逆的,統一多螢介面的發展趨勢也是不可逆轉的,重新調整操作介面的window10已不可同日而語。

筆者在使用過Windows10預覽板之後,無論使用傳統桌機的鍵盤滑鼠,或者使用平板電腦的觸控螢幕,都能迅速地熟悉使用者介面,個人十分看好微軟在Windows10的發展,除了可以一統多螢使用者介面之外,更很有可能經由桌機與行動裝置的介面一統,讓微軟的windows phone進而反攻行動裝置的市場份額。

與XBOX ONE跨平台的整合、會議神器的應用與虛擬實境的支援,更體現了桌面作業系統的應用萬千。
而功能強大、應用廣泛、操作簡便、容易學習的Windows 10,您不想升級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