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Windows 10 資安篇心得感言分享

在看完影片之後雖然裡面有很多專業用語,不過老師還會搭配實例讓我們更快速的了解,即使不是該科系的也可以初步了解Windows 10在資安上的努力。
這次我所觀賞的Windows 10 資安篇影片是Windows 10 威脅抵制
這次要來跟我們講解的老師是黃建笙,是微軟資深特約講師,也可以叫他Jason老師。
老師告訴我們說抵制威脅要採取的是主動威脅防護。未來的要求:應用必須獲得信任。而為了取得信任可選擇的兩條途徑一個是設備防護,另一個是傳統方法。
老師告訴我們傳統的方法就是透過SOP機制。而設備防護就是透過WINDOWS桌面的新方法,設備防護根植於硬體的應用控制。根據老師的說法這樣惡意軟體就無法運行,可以更安全的抵制威脅。並且所有的軟體都要經過安全簽章才可以在WINDOWS10上啟動。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5-08-13 22:08:27

uhkmn

uhkmn大大終於來囉!

開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