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不喜歡主機大大又重重嗎?超迷你主機擁有1TB空間開機最佳只要十秒,讓人嚇一跳的BXi3H-5010組合!

更好的效能代表更多的用途,而更低的電力使用不只愛地球也愛口袋!這樣組合也符合效能型的性價比,還有極佳的效能與能源利用比!

<span style="color: #0000ff;"> (^(T)^) 熊言熊語 </span>
前一篇文章針對技嘉BRIX超微型電腦GB-BXi3H-5010、希捷ST1000LM014混合式硬碟…等開箱,因為SSHD的效能一值是不少網友重視的項目,不管是看好還是看壞,所以台灣熊也就利用前一篇文章,針對SEAGATE ST1000LM014這顆1TB的混合式硬碟來做較為詳細的測試。

§ C01

而由測試中也確實可以看出SSHD的性能特色。包括開機速度的部分,這一直是SSD固態硬碟強調的強項,而事實上在前一篇文章中也可以看到技嘉BXi3H-5010搭配ST1000LM014這組合,開機也可以達到12秒的境界,這成績在部分SSD來比並不遜色,事實上…在這篇效能測試進行的時候,最佳還跑出開機10”多一點的最佳成績,讓熊自己也嚇一跳。

§ C02

雖然開機快真的不代表一切,不管是HDD、SSHD、SSD…終究整體的效能應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這一篇就來測試技嘉BRIX超微型電腦GB-BXi3H-5010、希捷ST1000LM014混合式硬碟、crucial記憶體組合的系統效能吧!。

§ C03

像這樣的迷你電腦或是筆電與AIO主機,這類型硬碟安裝位置有限的主機,SSHD確實是兼顧效能與容量最好的選擇,這也就是熊特意搭配SSHD的目的,迷你主機有1TB的儲存空間,相信對個人與一般家庭HTPC電腦使用應該很好用。所以如果單獨對SSHD效能特性有興趣,或是看完這篇效測試後對技嘉BXi3H-5010主機有興趣,都可以參考「技嘉BRIX超微型電腦GB-BXi3H-5010搭配希捷ST1000LM014混合式硬碟開箱實測看效能曲線(內含挑選要領分享)!」(點擊可閱 )

<span style="color: #0000ff;"> (^(T)^) GB-BXi3H-5010、ST1000LM014、crucial組合系統效能揭曉 </span>

點我閱讀全文

<span style="color: #0000ff;">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span>
職人、達人必備寶物,職場與家庭應該擁有的神器,釋放你的空間、管理你的設備Magic-Pro MiniQ Charging Station 7 CS-7強力推薦!
Netgear三頻無線Nighthawk x6 R8000 AC3200夜鷹旗艦開箱咯!智慧連結、智慧天線、智慧管理、智慧控頻,正體中文與動態QoS全球首曝,就要好用!
技嘉BRIX超微型電腦GB-BXi3H-5010搭配希捷ST1000LM014混合式硬碟開箱實測看效能曲線(內含挑選要領分享)!
組玩夢幻之星 Online 2?BF4?打LOL的電腦?開箱微星R9 270 GAMING 2G顯示卡做實驗,找出最佳效能價格比與爽度爆表的擴充方式!
開車族的煩惱讓SMARTHUD智慧型抬頭顯示器來幫你!開箱體驗嶄新介面和功能,隨便抓個十大好處與你分享^^
[新品上市][NEWS]用科幻喚醒每個男人心裡的鋼鐵魂,融合機械、製造、風格元素,CORESUIT 2015 新品上市-給你輕裝甲重金屬!
不只是藍牙無線耳機,設計有新意一機兩用值得推薦,ALTEAM RFB-941輕量便攜音質好又貼心(全程日本開箱含NFC設定教學)!
[手機周邊系列]讓手機拍照更好看的周邊:二ASUS LolliFlash 雙色溫補光燈AFLU001簡單開箱與測試
[review]熱騰騰NDA解禁同步上市的ASRock Z170 Extreme4開箱,搭配intel i5-6600K實測,一探最新一代晶片組與處理器的效能表現!
[捷運美食地圖-國父紀念館站][東區美食]新鮮看的見的蒙古紅蒙古火鍋,蔬菜種類爆多、無油、免沾醬,一年四季都合吃,還有高檔冰淇淋呷免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