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用 Raspberry Pi 結合 Arduino 實現 Wi-Fi 遙控車---講座PPT分享

講座介紹

Arduino Open Source 開發系統的出現在製造者(Maker)領域裡掀起了一股程式控制硬體的應用創造風潮。
但隨著現今科技的發展 Arduino 在 IoT 與智慧機器人領域的開發應用開始顯示出其不足。
藉由 Raspberry Pi 開發板加上 Linux 作業系統 製造者們得以延續 Arduino 所奠定的基礎,繼續發展應用與創意。
配合 Python 程式言語跨平台與快速開發的特性,使製造者們得以程式設計師的角度來快速進行硬體應用開發。
加上Python豐富的模組可進一步沿伸到網路、大數據、自然語言等等的應用領域。
無疑是現今學習電腦科學的入門首選組合。

此次講座將介紹從 Arduino 系統前進到 Raspberry Pi + Python 的學習架構,並分享一個使用此系統開發機械手臂的真實案例。
並加入實作課程講解如何在 Raspberry Pi 上控制 S4A 架構的 motoduino 系統,
並向前進入到脫離 S4A 架構開發撰寫 Python 程式控制 eps8266 wifi 無線通訊模組來控制 motoduino。
幫助學生了解 Raspberry Pi + Python 的學習系統架構。


完整PPT網址--http://blog.ittraining.com.tw/2015/10/blog-post.html
如果要看講座影片的話要到--http://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index.php/it-elearning#tab03 (屬於數位系列講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