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雙頭龍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試用分享

  • 分享至 

  • xImage
  •  


收到一份由新竹貨運寄送的便利袋。


打開一看,原來是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百人開箱活動的體驗品到來。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產品正面外觀,除了說明了這是一支32GB的USB 2.0隨身碟之外,同時也支援了iOS&MAC/PC。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產品背面外觀。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採用兩用設計,上方接頭可以直接插在iphone5或6的屁股後面,擴充iphone的儲存空間。


透過掃描正面QR Code可以來到這個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de/app/i-flashdrive-one/id912314964?l=en&mt=8,下載PhotoFast開發的專用APP,i-FlashDrive ONE,內有許多好用的app功能等著您。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一邊為標準USB接頭,可以透過OTG連接手機。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另一邊為蘋果專用接頭,可以直接連接iphone 5以後的手機。


不免俗地將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插入USB內測試速度。


CrystalDiskMark測試分數,讀取可達32M/Sec,寫入可達25MB/Sec,與一般USB2.0隨身碟的水準相當。

使用心得:

雙頭龍隨身碟,開宗明義指的就是有兩種接頭形式的隨身碟,同時支援兩種形式,更可以直接安裝在iphone6使用上更為便利,小巧的身軀與可愛的外型,更是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專用app更豐富了iphone的使用者體驗。目前第二波的體驗活動,報名到11/15截止,有興趣的邦友可以趕快報名,以免向隅。

【第II彈】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百人免費試用募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38281736289764/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