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活動花絮] {FLYING ITMEN} 如何導入ERP系統 & 剖析AWS-AWTE訓練課程

各位IT邦前輩和邦友們,讓大家久等了!

5/28 活動花絮分享,以及講師的簡報

簡報連結

如何導入ERP系統

在課堂上賽大介紹ERP架構、企業為什麼需要ERP。也分享從ERP導入到驗收,以及後續保固的經驗談。其中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相信在課堂的朋友獲益良多。當然,最後導入ERP成功與否,關鍵還是溝通。至於導入ERP公司細節部分,有興趣朋友詳見講師的簡報。

剖析AWS-AWTE訓練課程

近幾年AWS是一個蠻熱門的議題,各位朋友是否也考慮使用雲端運算平台。本次由Weichih所講解「剖析AWS-AWTE 訓練課程(使用Free-tier演練)」,逐步帶大家來實際操作及說明。

另外,關於AWS使用Free-tier的設定,有哪些可能會有費用産生,也在課堂和參與的朋友分享個人心得。對於要入門AWS的朋友來說,是個蠻不錯的課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06-02 11:18:36

請教賽大
投影片中第13頁
很容易發生「鍍金情況」是什麼意思?

在賽大的投影片學到新單字 Schedule Always Delay, SAD
我也貢獻一個單字
在專案過程中最容易出包的地方
就是 assume (假設)
為什麼呢?
因為 assume = Ass + U + Me
/images/emoticon/emoticon04.gif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6-06-02 13:48:02

很容易發生「鍍金(Gold Plating)情況」是什麼意思?

這是專案管理的用語,客戶只是要張板凳,專案完成做了張全功能按摩沙發給客戶,就叫專案鍍金。

又例如,之前有新聞報導國外某婦人去醫美除皺,結果醫生除皺外還順手把C罩杯升級D罩杯。

這種專案交付成果比專案當初與業主議定的範疇還要多的情形,就叫鍍金。

ERP專案常發生鍍金情形,因為在需求訪談階段,往往會談出比當初簽約更多的需求,顧問通常也就做下去了。

了解了,謝謝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