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敵人看不到你,你卻看得到敵人!LG 21:9 ah-ips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29UM58-P開箱

LG 21:9 ah-ips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開箱

[規格表]

顯示器類型顯示器類型 21:9 AH-IPS 電競液晶顯示器

型號:29UM58-P

面板尺寸:29吋

長寬比:21:9

色彩廣度: sRGB over 99%

顏色數: 16.7M

解晰度: 2560 x 1080

亮度點距 (H x V):250cd/m2

對比度:50000:1

反應時間: 5ms

可視角度 (水平 / 垂直):178 / 178

輸入 / 輸出:HDMI 1.4 x 2 & 頭戴耳機插座孔

操作功率: 32W

待機功率: 0.3W

尺寸 (寬 x 高 x 深):703 x 213.2 x 414.2mm

螢幕重量 :5.2Kg

VESA™ 標準安裝: 75 x 75

機體顏色:黑

產地:中國

[開箱組立]


▲ LG 21:9 ah-ips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29UM58的外箱,對角線可達29吋,相當於73公分。


▲ 取出組件後,開始組裝底座以及腳架。


▲ 經由免螺絲工具固定底座。


▲ 腳架與底座合體完成。


▲ 腳架與螢幕本體需要兩顆螺絲固定。


▲ 支援的的連接孔有兩個HDMI輸入,HDMI包含音源輸入,一個耳機輸出,另外則為變壓器接孔,本款變壓器為外置形式。


▲ 盒裝內的線材有變壓器本體、HDMI傳輸線與電源線。


▲ 組立完成的LG 21:9 Ultrawide wqhd ah-ips 29UM58-P電競旗艦液晶顯示器。


▲ 須將解析度提升到2560x1080才具備最佳顯示效果。


▲ 控制按鈕位於螢幕正下方,採用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的設計方式,比起傳統只有左右鍵的控制,來的直覺方便許多!而正中央的確認鍵,同時也是螢幕的開關鍵。


▲ 由主選單按上可以進入畫面模式,共有閱讀、照片、影片、以及三種遊戲模式(FPS1、FPS2、RTS),以及兩種自訂模式可供選擇。


▲ 由主選單按右可以選擇輸入埠,本機體有兩個HDMI輸入。


▲ 由主選單按左可以進入菜單,在菜單裡可以控制所有的功能,在快速設置中可以設定亮度、對比、音量、選擇輸入、顯示比例等等。


▲ 菜單的第二項則是畫面功能,可以進一步設定畫面模式、畫面調節、遊戲調節與色彩調節。


▲ 遊戲調節包含黑色穩定器、響應時間。

▲ 色彩調節包含亮度色標、色溫、六色等設定。


▲ 六色設定可以較RGB三原色設定更多的細節。


▲ 菜單的第三項則是通用功能,可以設定語系、SMART ENERGY SAVING、LED電源、自動待機、OSD鎖定。


▲ 使用21:9超寬螢幕擁有比傳統4:3或16:9有著全新的感受。

[結語]

LG 21:9 ah-ips液晶顯示器掛上電競旗艦旗號!其具備電競獨特比例 21:9 UltraWide超寬螢幕,解析度高達WQHD(2560 x 1080),電競優化模式打造3種絕佳對戰顯示模式:FPS1 / FPS2 / RTS,黑暗場景穩定器加上超寬螢幕,讓敵人看不到你,你卻看得到他!更開闊的視野,在電競戰場上無往不利!在高速遊戲,動態同步模式更讓顯示無延遲!料敵機先,出奇制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uv100plus
iT邦新手 5 級 ‧ 2016-07-15 16:08:24

哇這也太厲害了吧,這個玩FPS根本作弊啊

看得到不代表瞄得到....還是打不贏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6-07-22 14:17:30 檢舉

當然要先有技術,技術差不多就比配備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