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無獨顯卡的差別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將近八年的桌上型電腦,2009年二月買的,Acer Aspire M5700魔獸機,四核 Intel Core 2 Quad processor,有獨顯卡 AX4650 1GBD2,改灌Win 7 Pro. 32b. 加裝 office 2010, 直到今天仍然使用。

不久前,獨顯卡 AX4650 1GBD2散熱風扇被灰塵毛屑纏住,燒掉了。我將獨顯卡拆下,改用主機板上的內裝顯示卡,一般使用如文書上網等都還可以,似乎感覺有點慢,我懷疑是心理作用。

這台機不玩遊戲,比較吃重的工作是 [1]使用Lightroom編修全幅的RAW檔影像,檔案大小約30MB上下,編修後或許到35~40MB,[2]使用Office 2010的Word及Powerpoint編輯影像並上網發表和討論。

請教,有獨顯卡與無獨顯卡,對上述的工作,有什麼樣的差別?

註:還能買到拆機的獨顯卡 AX4650 1GBD2,風險太高。

感謝指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