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10/29,30】台灣 PHP 最大盛會 PHPConf Taiwan 2016 來了!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台灣 PHP 界最大盛會 PHPConf Taiwan 2016 來了!

今年邀請到《Modern PHP》作者 Josh Lockhart 分享新一代的 PHP 開發方式,也有 PHPUnit 這套測試框架開發者 Sebastian Bergmann 前來介紹測試的奧義,當然台灣開發者帶來的精彩議程也是重頭戲,讓你可以跟一流的PHP開發者交流。

別以為只有這樣,亮點還有 workshop,《自動化驗收測試實戰》、《自動化與持續整合實作工作坊》、與 Sebastian Bergmann 親自領軍的《The Testing Un-Training》,從三種面向讓你的PHP功力透過 workshop 提升。

想了解更多 PHPConf Taiwan 2016 的精彩議程與活動,前方直走:http://2016.phpconf.tw

關於 PHPConf Taiwan 2016

PHP 一直以來都是網頁開發者後端入門首選。因為 PHP 易學、易用,而且參考資源相當豐富,是目前後端佔有率最高的語言。PHP 因為過去的包袱,默默的承受不少誤解。隨著 PHP 7 的推出,執行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時,PHP 也逐漸的脫胎換骨,不再是大家心中的那個義大利麵程式碼。

因此今年我們將主題聚焦在現代化的 PHP 開發方式,以及軟體測試,並邀請到了 Modern PHP 這本書的作者 Josh Lockhart 來分享新一代的 PHP 開發方式。同時也邀請到 PHPUnit 這套知名的測試框架作者 Sebastian Bergmann 來為我們介紹如何撰寫測試。

此外今年我們新增了 Workshop 議程,希望藉由做中學,帶領大家建構 CI / CD 環境。

PHPConf Taiwan 2016 活動資訊

活動官網: http://2016.phpconf.tw

時間:2016/10/29,30

地點:輔仁大學國璽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票價:

日期 議程 票價 購票連結
第一日 主議程 1000元 購票由此去
第二日 workshop 1000元 購票由此去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10-20 10:46:19

參加議程 1000 元
參加 workshop 1000 元

是不是現在流行 1000 元這個數字呢
/images/emoticon/emoticon19.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