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我的廢文挑戰賽系列 第 1

12.15 廢文日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已經是12月15日了,外面的天氣越來越乾冷,感覺心情超悶,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趕緊變得開朗才行呀!最近兩個月以來,似乎都沒有鐵人賽的相關IDEA耶!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超悶了!

仔細想想,距離之前鐵人賽被發卡的事情,也已經過了兩年囉!一直去想那件事情也不是辦法!現在我必須要不停的說「鍋牛努力往上爬!」這句話,這會讓自己感覺比較快樂喔!

其實我2天前才和我最好的朋友奇拉聊了好久,我們有說到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書名是女王的理髮室,這本書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超級好看,看了之後感覺會比較快樂,所以我也有推薦奇拉去看看這本書!希望奇拉的心情也能夠和我一樣快樂!

另外我還和奇拉相約好要在兩周之後去看刺客教條,之前就已經有聽說刺客教條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刺激無比,希望看完真的能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不然最近補習把我弄得好痛苦,如果不是2天前有去看星星的話,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超悶吧!

不過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和奇拉最後有討論到以後去日本玩的事情,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緊實現,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開朗一些,努力呀!鍋牛努力往上爬!為自己加油!我可是未來要成為幸福的乞丐或可愛的鄉民的人呀!


下一篇
12.20 廢文日誌
系列文
我的廢文挑戰賽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12-15 08:45:59

錯字更正
鍋牛->蝸牛

既然標題都說是廢文
以後最多已讀不回了
純讀不推
/images/emoticon/emoticon17.gif

krarm iT邦好手 1 級 ‧ 2016-12-20 13:50:01 檢舉

每天要找不同的廢文產生器
也值得鼓勵鼓勵啊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