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3
自我挑戰組

Julia語言—從入門到專案系列 第 30

[Day 30] End

終於寫到最後了!

我們從julia的教學一路寫到兩個專案並且告訴大家如何公開專案,覺得自己終於完成一件事了!
這系列文除了做教學以外,也有推廣這個語言的性質,帶大家入門這個語言,鼓勵大家自己寫專案。

後面的文字敘述偏薄弱真是不好意思,因為要實作專案需要時間構思,這花了不少時間,包括面對新語言不甚了解語法當中還有什麼可以突破的點、想要實作一些東西但是網路上找不到相對應的範例等等。
不過我想這大概就是站在浪頭非常前面的人會遇到的困難,況且julia這個語言也還在成長當中。

不過我想大家看過前面的一些語言特性就可以知道他跟主流語言都不一樣。

學一種程式語言,如果沒有轉換你的思維模式的話,那他就是失敗的。

我想學習新的程式語言就是學習一種新的思維模式,以上這句話是出自某位知名的程式設計師(抱歉我忘了是誰了)。
大家一起來玩julia吧!


上一篇
[Day 29] Simulated annealing -- 公開程式碼
下一篇
[Day 31] Two projects in Github
系列文
Julia語言—從入門到專案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