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2
Modern Web

React Native 航向真全端,建構雙平台 App系列 第 30

React Native 好用套件分享

鐵人賽最後一天了,如果各位有成功入坑的話,想必已經躍躍欲試了吧?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很多漂亮的元件官方沒有給,但是網路上有很多開源的,這邊我就介紹幾款我有用過並且不錯的套件,讓各位可以快速的把 App 寫的方便好用。

react-native-share

很多應用都會需要用到分享按鈕,這個套件能幫你做好分享按鈕,只要給他一些簡單的參數就能完成,而且支援雙平台

react-native-maps

好用的地圖 Component,Airbnb 出品,想必品質一定很高,畢竟他們可是使用地圖的大宗用戶呢,React Native 官方甚至還直接棄用官方 map 元件,推薦大家都使用這款。

react-native-fabric

除錯 Debug 好幫手,他能幫忙追蹤 React Native App Crash 的地方,一款好用的 App 重點不是在於功能,而是看誰的 Error Handling 做得好,我想大多數的使用者只要遇到一款 App Crash 兩三次就會失去信心,最糟的情況是直接打 1 顆星的評價呢。

react-native-code-push

微軟出品,我們可以用 react-native-fabric 抓到 Bug 後使用 code-push 熱更新修正 Bug,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把 Bug 修復。

react-native-gifted-chat

前一陣子很夯的聊天介面 Conversational User Interface 簡稱CUI,到現在的各家大廠紛紛推出自己的聊天 Api 跟聊天機器人,想必這股趨勢大家都有感受到,如果想要在 App 中加入聊天介面,不妨考慮這款喔。

react-native-app-intro

自肥一下XDD,可以方便快速的開發一款有視差動畫的 App 介紹頁面,每一款 App 都適用並且可以高度客製化,筆者維護中,PR Welcome。

UI toolkit

非常適合新手對 React Native 掌握度還不夠,無法刻出漂亮的 UI,可以直接使用別人做好的整套 UI Component,加速開發。

更多套件

以上都是筆者有用過的,當然好用的套件遠遠不止這些,還有待各位去開發探索,還想要更多的功能嗎?想要的話就送給你吧!自己去找吧,他們把全世界的 Component 都 push 到 GitHub 那裡了。


有問題歡迎來 React Native Taiwan 問喔
創科資訊


上一篇
React Native App 遠端更新程式 Code Push (二)
系列文
React Native 航向真全端,建構雙平台 App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