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新創直播公司iKala 誠徵StraaS 技術客服工程師

  • 分享至 

  • xImage
  •  

本公司正在尋找一位優秀的客服工程師,希望對於新創公司有熱情有興趣的優秀人才快快與我聯繫!

【關於愛卡拉】
獲國內外知名創投投資,愛卡拉是網路影音及雲端服務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以來專注網路影音技術及 Live 內容製播,透過「直播整合行銷」、「影音 PaaS 平台」、「Google 雲端服務」三方面協助客戶快速打造網路影音及雲端事業。
我們公司的經營模式還滿特別的:https://goo.gl/BgxeY2
我們看待履歷表的方式也很特別:https://goo.gl/osxXTz

【工作環境/文化】
■ 開放式的辦公環境,辦公室可穿著室內拖鞋,營造家庭式的舒適環境
■ 衛生的環境設施,專人全天候維護茶水間及洗手間的清潔衛生
■ 舒服安靜的休憩空間
■ 安全的門禁管理,保障員工安全
■ 年輕熱血的新創團隊
■ 活潑歡樂的工作氣氛
■ 扁平的組織,彼此可以輕鬆談話
■ 我們不只是同事,是一起努力的夥伴朋友

【職務需求】

  1. 具備使用 APIs 為主的程式開發經驗。
  2. 有網頁服務開發或行動應用開發的經驗,對於提供高乘載量的網路服務的技術架構有所瞭解。
  3. 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在技術/非技術人員之間流暢的溝通,含口說及書信能力。
  4. 抗壓力高, 能獨立作業並安排處理多類工作項目之優先順序。
  5. 熟悉職場英文書信用語,具備面對客戶的專業人際技能。

【工作內容】

  1. 於客戶產品的開發/整合階段,與客戶端技術人員密切合作。
  2. 收集、分析、協助客戶排除技術整合上的問題,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法。
  3. 提供客戶技術支援服務(Bug 回報、新功能需求等)。
  4. 與業務同仁一同拜訪潛在客戶,於過程中提供客戶技術諮詢服務。
  5. 熟悉、分析、驗證 StraaS API 在 Web與行動平台上的使用方法與功能。
  6. 改善技術文件的內容,讓客戶在使用與參考上能夠更加流暢。
  7. 提供研發團隊在開發上的建議、一同思考創新。

【加分條件】

  1. 曾擔任技術客戶工程師或FAE之相關工作。
  2. 擁有 Android / iOS / Web 的開發經驗,熟悉 Java / Objective-C / Swift / Node.js 任一程式語言的使用尤佳。
  3. 在新創公司工作過或有創業過,對於新創的環境有熱情。
  4. 有使用 open source 進行開發的經驗。

【薪資】
月薪60k起跳,只要你是對的人,往上增加不是問題
年終平均1-3個月,依照工作表現而變動

【應徵方式】
請即刻將履歷寄至tiffany.chen@ikala.tv,如果有cover letter也可以讓我們更快了解你哦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