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30天的切版日記系列 第 1

Day1: 起個頭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就只希望能夠堅持下去完成30天的任務。

主題是訂30天的切版日記,內容大概是紀錄這30天工作上或做自己想做的東西時,做了什麼、遇到什麼問題、如何解決或是心得。

我不是本科系,這幾年當中完成任務的方法大多是買書來學著做、google 、看網路上的教學資源 ; 然而,越做就越發現需要有系統的學習、需要基本功,與其急著讓自己看似完成什麼高大上的任務,不如冷靜地找個老師學習,於是就報名了六角學院的課程。

算起來大概有4年的時間做著網頁相關的工作,今年開始有想往前端工程師去前進(應該說是開始認真面對此想法)。

目前工作上是html、css、bootstrap、jquery做頁面ajax套資料的日子,不過要成為前端工程師,就需要再學會套件框架之類的,眼看任務艱鉅,打算就先跟著六角學院的課程一步步向前。

既然認真地想成為前端工程師,就得幫自己弄個github帳號 , 其實很早就申請了,放著長草跟fork別人,希望以後能活躍一點...另外,實在太邊緣了,git的使用技能一直在自己開repo自己commit自己push的狀況,繼續邊緣下去,自我"衝突"和解決的能力也是需要具備的。

明天來寫關於工作上製作RWD網頁的隨筆好了。


下一篇
Day2: RWD斷點
系列文
30天的切版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