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系列 第 1

day1.我他媽為什麼要寫這個主題

第一天先說我為什麼要寫這個主題,起源是我們公司一群工程師討論說要參加這個比賽,我一時嘴賤說我隨便寫寫都能打趴他們,他們居然敢頂嘴,說輸的人請牛排,媽的逼為了一餐牛排,我給自己挖個坑跳了進來,所以我就來參加這個鐵人賽了,所以我會懷抱著滿滿的怨氣來寫這篇主題,說在前你他媽看不慣髒話的,就給我快點滾,不能接受我風格的,也給我滾,老子不缺這點瀏覽數。

如果是自以為是的高尚臭偽君子,我勸你不要看,因為我這30天會滿滿的都是髒話,你會被我幹到懷疑自己的人生,幹到不能自己,但如果你是個真誠的君子,看完後你就會看爽到飛天,你會想跪下來叫我大神,然後跟你身邊的人說你神功大成,叫身邊的人都跟你跪舔。

廢話不多說,這個主題我會實踐我這幾年來做電商的經驗,用實況的方式來實現怎麼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但我不保證能做到,因為這他媽實在是太難了,你以為說說就能做到,你就是個白癡,還有如果你是來看笑話的,現在可以滾了,我是完全不負責任的在寫這篇文章,完不完成我根本不在乎,因為寫完我他媽的只會得到一塊牛排,然後還要教你們這些人賺錢,真是幹到死。

老話ㄧ句,不想看髒話的滾,想看笑話的滾,想來學賺大錢的也他媽給我滾,老子沒義務教你們,我他媽就是為了一塊牛排,我他媽就是狂,操。

第一天是用來給我自己抒發情緒的,我最近的紀錄是兩天賺50萬,你可以當我唬爛,我也真的是唬爛,信不信隨便你。

明天開始就是正式的開始了!

最後我還要罵一下髒話,幹!我他媽沒事找事做,為了一塊牛排,我操要寫30天,我真是大傻逼,乾!


下一篇
day2.挑幾個能屌打所有人的產品
系列文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1
虎虎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7-12-07 14:39:37

所以是什麼牛排那麼厲害 XDDDDDD

1
o2398941649
iT邦新手 5 級 ‧ 2017-12-11 17:10:44

這牛排感覺很厲害~~~xdd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