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
0
自我挑戰組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系列 第 2

day2.挑幾個能屌打所有人的產品

一開始我他媽按照我之前講的,一定要罵髒話!上班累死了還要寫文章,幹!

做生意就三個原則,1.要賣什麼2.要在哪賣3.客人怎麼知道你,就這三點,你他媽知道這三點就天下無敵,能夠過得爽歪歪,不再是22k的臭新鮮肝,也不是熬夜熬到爆,過得很慘得熬夜工,懂三點者得天下,你最好給我記清楚,我佛心大發的告訴你,你懂這三點,就能用你的"屌"屌打所有人。

你說這是it鐵人賽,這個一點都不程式,你他媽知不知道,所有的code都是為了解決人性的問題,然後用code賺超大錢,讓下半輩子能夠過得爽爽的,任何程式都是用來滿足獲得利益的工具,所有的道理都是通的,你懂人性懂生意,你寫的code就是他媽的神屌。

day2操他媽的要來選產品,我隨便花個半小時,選了幾個產品,貼在下面,睜大你的小雞眼,看好這幾個產品,就是能屌打所有人,能夠賺到翻的產品,你問我說如果賣不出去呢,我操那就賣不出去,我一點都不負責任,這一系列全都是我唬爛的,你相信你白癡,不想看的滾。

第一個產品:女士手拿皮夾
這個編輯器不能貼上傳圖片,我真他媽飽了,我一點都不想找外面的圖床貼給你們看,選個圖片出現“![](http://” 這他媽的是三小,懂不懂什麼叫人性化,貼圖一點都不人性,我一用就真的飽了,這樣的編輯器要跟人家走跳,然後還一堆人傻傻的去找圖床,乾,有夠白爛,跟人家比技術,第一關人性就輸到海邊去了,我真他媽的鄙視這個編輯器。

第二個產品:傳說對決遙控器
有玩傳說對決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左邊拇指控制器,就說到這邊,看不懂我也不想理你。

第三個產品:金邊高檔耳機
白牌的蘋果耳機,然後加上金邊,有白色黑色,看起來就很高級,一看就很多人喜歡。

先選這三個產品,為什麼要選這三個產品,偶不告訴膩勒,你他媽看就對了,也沒看你在上學的時候問老師這麼多問題,看完跪下就對了,媽的逼。

你說會不會賣,我最好知道,反正有沒有賣掉我不痛不癢,我完全不負責任,不爽就給我滾,幹。


上一篇
day1.我他媽為什麼要寫這個主題
下一篇
day3.用google表單就打趴你乾
系列文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theRookie
iT邦新手 1 級 ‧ 2017-12-06 11:56:59

台灣人很賤,
超愛看髒話
這串可能神,先卡

0
nubra
iT邦新手 5 級 ‧ 2017-12-07 10:55:32

不錯耶,很有興趣!! 大師多寫點阿~~

0
Luis-Chen
iT邦新手 4 級 ‧ 2017-12-09 21:27:58

大濕息怒,我記得圖片直接拉到編輯器應該可以轉成it幫的圖片網址,不用找圖床上傳

0
Luis-Chen
iT邦新手 4 級 ‧ 2017-12-09 21:28:00

大濕息怒,我記得圖片直接拉到編輯器應該可以轉成it幫的圖片網址,不用找圖床上傳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