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
0
自我挑戰組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系列 第 6

day6.瘋狂的獲取顧客資料

又有人來玻璃心留言了,我這邊就不嘴你們了,門在這,滾吧!如果你還留下來看,你們比國小生還不如。

做生意不要一開始就想賺大錢,他媽的一開始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瘋狂地獲取顧客資料,用你吃奶吃雞的力量,不顧一切的收取這些資料,操他媽不要一開始就要賺快錢,想一個月淨利賺幾百萬,那個時代已經過了,先默哀十分鐘,幹!還用同樣一套要洗客戶,用同樣的方法就是沒業績,還用你他媽腦袋有病。

要email、電話、line@、fb私訊這四個最他媽無敵操雞巴的重要,還好這篇沒什麼老闆看到,這一段價值上千萬,最好沒人看我比賽,地址次之、生日,性別再次之,不要本末導致(媽的說國小寫的比我好,他媽的他們會用成語嗎幹)第六天就是無節操的收集名單。

我建立了一套機制,用來瘋狂的收集客戶名單,從前天到今天兩天的時間,我已經收集了481個名單了,名單能幹嘛?幹我就是不告訴你,讓你看得癢癢的,能跟你說名單很重要,你他媽就要跪下謝謝我了,用來生錢的,充滿銅臭味,你愛嫌又愛賺的錢,一堆人愛當婊子又愛立牌坊,愛錢就要大聲說出來,我他媽超愛錢。

開店第一天戰績累積:36筆訂單,營業額20332元

操他媽這都是假的!


上一篇
day5.摸摸小手培養感情
系列文
如何用電商一個月從0賺到100萬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Miles
iT邦新手 2 級 ‧ 2017-12-14 01:42:02

本末導致(X)
本末倒置(O)

提醒一下,斷賽應該算輸了吧XD
對了,所以是什麼牛排這麼厲害?

1
虎虎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7-12-19 21:50:43

嗚嗚斷賽了 Q"Q
牛排哥要重新再報名一回嗎 XDDD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