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系列 第 1

第一天-前言(Atom更改安裝目錄)

  • 分享至 

  • xImage
  •  

小弟原本是機械系的,受到國中(喬)同學不斷地鼓吹來學網頁設計,最後被騷擾到只好妥協了((笑))。

不得不說路遠之馬力,日久見人心,那位喬同學深知我的尿性,沒有壓(ㄐㄧㄤˇ)力(ㄌ一ˋ)就沒有動力,所以掏出了這個看起來難到歪頭的比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再不接受是不是就太浮誇了呢!

正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我找了一個編譯軟體 "Atom",聽說現在的編譯軟體都大同小異((小聲)),至於會找這個的原因單純就是喬同學的推薦了,如果未來有發現甚麼"特殊之處"再來分享。

對了,在安裝的過程我發現無法更動安裝目錄,又聽說SSD不要重複給他讀寫,好像會減短壽命,我找到了一個方法:

首先,你先到它的官網去。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13/20107727b2uWSu4Ahf.jpg
然後找到在那顆紅色按鈕(Download Windows 64-bit Installer)下面的"Other platforms"的選項點下去,就會進到下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13/20107727K97mO1rp7T.jpg
下載"atom-windows.zip"這個選項,它是一個解壓縮檔,你就可以解壓縮到任何你想要得地方啦~

結語:
這30天分享應該不是教學文,最有可能就是純紀錄我的成長史,難怪小時候老爸媽老是幫我拍了一堆照,要在三十天後回來看看自己的路程,想想就覺得激動(?)!!


下一篇
第二天-Atom初體驗(新手向package)
系列文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1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