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8
0
自我挑戰組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系列 第 18

第十八天-輸入框(Input)用法

  • 分享至 

  • xImage
  •  

哈哈哈哈哈,我先從今天更新XDDD
由於還沒找到怎麼選取空白處,先來放鬆學新的東西!!!!

這次要介紹的是輸入框,她可以有很多種類型,有簡單輸入框也有可以選擇日期,如下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30/20107727JnS9MNE8eu.jpg

在input後面加上type可以選擇類型。
上圖第一個類型是可以上你選擇某年某月某周,min是起始max是結束,如果超過這個區間你就沒辦法選取該週。
第二個是輸入數字,他旁邊有一個上下箭頭可以給你做加減,step是給按一次你加減的值。
第三個是讓你選擇某年某月某天,跟第一個很類似,一樣是超過區間就無法選取。
第四個是選擇顏色,value這邊只能輸入色碼表。

結論:
怎麼找不到那種可以點開有選項的,像是臉書發文的時候可以選被誰看到那樣,點開會彈出一個視窗那種的,是我找錯方向了嗎??


上一篇
第十七天-我又要來卡位了
系列文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1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