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4
0
自我挑戰組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系列 第 14

第十四天-半夜的靈感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大家早上好,昨晚實在是心神不寧,弄了半天都睡不好((WTF))。
只好爬起床思考bootstrap可以拿來做甚麼,然後就想了一個好像很不錯的樣式((應該))!!!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71226/20107727FpuEiGWDtE.jpg

原先設定是拿來當作賣手工藝品的網站,紅色框框就是拿來展示妳的作品,中間白色框框就是菜單((作品介紹、會員區之類的))。
有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別以往的網頁樣式!!!

結論:
不知道做出來會不會爆炸就是了,我貌似想起了第一個作品......還有為什麼我宿舍房間內的電表好吵,一直有異音很像電腦主機開機執行的聲音((翻桌))!!!!


上一篇
第十三天-聖誕節快樂~Bootstrap介紹
下一篇
第十五天-第三個作品卡關中
系列文
從0開始的菜鳥工程師挑戰賽1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