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6
0
自我挑戰組

30天的切版日記系列 第 16

Day 16 : 1/2

看標題就知道是偷懶用的文,當然要坦白說“之後應該也懶得補”。
主要是年底快到了,總是很忙碌。
學會了下次若還參賽,就要先準備庫存文章 XD。

最近發現慕課網開始有些收費課程了,記得以前都是看這裡學做網頁的,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大陸網站,還有一個是極客學院,許久沒上來看也豐富許多。

因為之前曾在大陸求學生活過一段時間,用詞跟裡面老師的各種鄉音還算是比較習慣的,不過因為每個老師各有各的風格,在聽的時候仍然偶爾有點負擔就是了。

這兩個網站都有用職業路徑或難度來安排課程的機制,慕課網我是在它剛開始的時候就加入會員了,還成為了“慕星人” ,就是能夠在他們開發還在測試課程或功能就能搶先使用的那群人,當他們知道我是台灣人的時候,就說:
“ 你們台灣有沒有什麼類似慕課網的網站?”
“ 推薦給我們看看吧 彼此交流一下 ”
好多年前的那時候慕課網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機制也算完善,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類似的網站,且即便有,課程數量也不多,總覺得輸了啊~這麼說也不是想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就是希望台灣也能有這種平台,我們也能用著自己人開發的plugin,不管自認多簡單無聊的問題,都能提問,也有人認真回答,有那種一起進步的環境。
目前台灣的話,大概就是六角學院 , 這下子我也有個能推薦給他們的網站了。
另外,台灣似乎也喜歡在 youtube 創作教學主題的頻道,語言、做菜...這類的,資源總是很多啊。


上一篇
Day 15 : d3 學習筆記 - 用資料繪圖
下一篇
Day 17 : 隨機圓角
系列文
30天的切版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