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
0
自我挑戰組

漫遊前端系列 第 2

好用的即時渲染工具codepen

  • 分享至 

  • xImage
  •  

在這邊介紹一下好用的工具,codepen,他是一個能夠即時渲染樣式出來的編譯網,不需要像其他的編譯軟體,例如Atom、Brackets....之類的,既然我拿出來介紹我就只會介紹優點啦!!

他是簡潔有力的黑色底面,而且在首頁處就很多別人精美的範例,可以讓你找尋靈感或是設定目標((對新手而言)),註冊也很快速。

登入完後,右上角Create打開裡的New Pen 可以新增檔案,開啟後就能直接使用了,它分成了三個編譯部分,HTML、CSS、JS,跟一個演示效果的欄位。

在上方還有一個齒輪按鈕Settngs,可以給HTMLL、CSS、JS引入各種組套,非常方便。


上一篇
參加前言
下一篇
bootstrap介紹
系列文
漫遊前端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