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4
0
Modern Web

後端工程師修煉之路系列 第 4

我是如何自我學習成為後端工程師?

本篇分享個人的經歷,並整理一些能夠自我學習的資源與網站,希望對各種想要自學的朋友都能夠有幫助。

善用 Google

善用 Google 與正確的使用 Google 絕對是讓你的學習速度加倍,並能夠快速的找到解答,獲取正確的知識。

1. 使用 Google NCR

當我們一般在使用 Google 時,Google 會自動幫我們在地化,使用 google.com/ncr,能夠更佳的幫助我們搜尋全世界軟體工程相關的資料

2. 使用英文關鍵字

軟體工程相關的討論、文件大多都是使用英文撰寫,資訊的範圍也相對的較廣泛。
不會英文的話就慢慢學,時間久一定會有所成長。

並不是指一定要使用英文搜尋,當我自己本身碰到不太熟悉的主題,還是會先查詢中文的介紹,在去瀏覽英文的內容,畢竟有時效率也是很重要的。

3. 減少非必要的關鍵字

搜尋引擎並不在意語法,請使用正確的關鍵字,並儘量減少與主題不相關的字,讓搜尋正確結果的機會提高


上一篇
通訊
下一篇
什麼是 Web Framework?
系列文
後端工程師修煉之路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