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1
自我挑戰組

用 laravel 尻出自己形狀的 line bot,還要撐三十天!系列 第 30

【第三十天】最後一天了,把昨天的想法實作吧!

  • 分享至 

  • xImage
  •  

【第三十天】最後一天了,把昨天的想法實作吧!

這兩三天我們在搞切換分頁完成了以後,發現實際上一點都不好用,切換到下一頁就讓我們多等一兩秒!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所以我們要做Filter!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104/20107380dvctWHghgF.png

有了前幾天失敗的經驗,我們很快的就可以製做出來!
詳細請看PR

補個圖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105/20107380UgLJcNcNt0.png

基本上今天沒太多重點,就是做而已。
但也會發現玩越多新的東西,原本的程式碼也會越來越凌亂,所以也要持續的去調整去重構才行!
啊!說到這裡!
最近這兩三天寫的東西都還沒去補測試,踩通就過的節奏~該是時候再把測試補完整一點了!

今天是完賽的最後一天,有種高中期末考考完要等著放暑假的感覺!
感謝一路看我跌到現在的各位大大們!
原本想說這比賽就當消磨時間,但沒想到會要多花更多時間來自己去看文件去踩許多自己不知道的領域!
雖然每天下班回家後打電動的時間都被減少了許多,但這三十天對我自己的收穫來說非常多了!
也幸好同事當初有建議我參加這比賽!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寫文章變成像在寫日記,這幾天所學的東西也不知道是否有順利傳達給大家!

接下來沒有時間壓力後,打算來拜讀其他參賽者的文章分享,來試著學學看這三十天內欠缺的東西吧!

最後,來聽首歌吧!

Yes
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上一篇
【第二十九天】硬上也是出來!但看了就煩躁!
系列文
用 laravel 尻出自己形狀的 line bot,還要撐三十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