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8
0
Software Development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系列 第 18

糟糕!! 我初始的 ViewController不見了!! (D day + 17)

  • 分享至 

  • xImage
  •  

隨著學習的課程越來越多,要建立的ViewController 也越來越多。
但是當我們遇到初始的 Viewcontroller不見時該怎麼辦呢?
以下一個範例(以food Pin 為例 )

  1. 這是我們在新增加一個viewController以及一個 imageView後的狀況。
  2. 我想要把新增的項目刪除只留下原本的 food pin 這個 “ViewController”,當我還是菜鳥(就是現在) 的時候,直覺反應就是用滑鼠點選不要的物件,然後按下鍵盤上的 “Delete” ,結果就剩下這樣
  3. 結果發現初始化的” 箭頭 ”不見了
  4. 結果 build 的時候也沒有 error ,但是 simulator 就是沒有畫面!!!
  5. 這時候千萬別緊張,只是我們 initial 的 view controller 沒有設定好!
    只要跟著這個步驟依序點選,並且在 step 4 將 Is Initial View Controller 勾選就可以了!
  6. 這樣就恢復正常了!至於該怎樣做才是正確的步驟呢?等我研究好再來回覆!

上一篇
Segue 與 Navigation Controller (二) ( D day + 16 )
下一篇
Unknown class in interface builder file ( D day + 18)
系列文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