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9
0
Software Development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系列 第 19

Unknown class in interface builder file ( D day + 18)

關於Segure的 project 完成後,其實有一些小問題書本上沒有的,所以要自己解答了。
其中一項:console 一直有 “ Unknown class in interface builder file “,雖然目前沒什麼問題但難保將來什麼時候會爆出來 ,剛好網路找到不少同類型的問題都指向類似的處理辦法,這邊就 step by step 紀錄一下

  1. 點擊滑鼠右鍵,先將 main.stroyboard 以 “ source code “ 方式呈現

  2. 接下來就是找關鍵字 “ staurantTableViewControlloer “,
    “ Ctrl + f “ 後在 text 內輸入 staurantTableViewControlloer 可以找到一筆資料符合,馬上更新成 “RestaurantTableViewController

  3. 結果…. 登愣!!! 還是失敗!!!
    不過沒關係,在尋求Google大神的指示,還有一招就是要把Module 改成自己專案的名稱,也就是 "exFoodPin"

  4. 再次結果!! 變成只有跑出一行的log

  5. 可惜目前為止 Google大神還不能完全解決我的問題,不過還算是小有進展。
    只好再試試其他方法,等有新的進度再來更新!!


上一篇
糟糕!! 我初始的 ViewController不見了!! (D day + 17)
下一篇
UICollectionView ( D Day + 19)
系列文
挑戰 30天內送審一支APP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