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
0
Blockchain

WordPress 輕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系列 第 2

02. 區塊鏈 ICO 網站需求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04/20111706fQzD75l5zR.png
昨天在了解 WordPress 能做什麼網站後,小華認真評估了透過 WordPress 架設功能性網站的可行性頗高,同時發現臉書有個 WordPress 社團臥虎藏龍,盤算著真有問題時也可以去找高手協助。因此今天一早進公司後便傳Line給老闆詢問區塊鏈網站的需求,但等了許久都沒有回應,他猜測老闆應該昨晚又喝掛了。

果不其然,快到中午時老闆才回訊息說『昨晚又跟朋友去招待所喝酒喝到天亮,連怎麼到家的都忘了,下午進公司再聊啊!』(小華心想:哇靠!喝得這麼嗨,到底有多少辣妹。不對!該不會都還沒跟我討論就答應人家承接網站了吧 ><"。機車!又挖坑給我跳,還好 WordPress 感覺還算靠譜)。於是小華就一邊等老闆,一邊先跑去逛逛臉書偷懶,喔不!是到 WordPress 社團搜集資料。

趁著老闆不在,中午小華就先跟小王找間餐廳聚餐當作歡送會,順便打聽打聽八卦。酒足飯飽之際,小華就趁機打聽小王跳槽到哪間公司。原來最近區塊鏈工程師需求越來越多,小王去了一家什麼羊區塊鏈金融科技公司,而且月薪不止八萬,用動物當公司名也太屌了吧。(哇嗚!會寫程式這麼吃香呀,現在學不知還來不來得及呢?)

就在此時小華手機突然跳出老闆的Line訊息,登時嚇了一跳。還好用餐到一半時早就跟小王結束老闆壞話的議題,不然真會以為老闆在偷聽。原來老闆傳了幾個網址說是朋友給的 ICO 網站,直接參考那些網站的功能即可,並說他不進公司了,下午還要去找其他朋友。於是小華回公司後,下午便開始研究了幾個 ICO 網站,同時整理出共通的功能:

ICO 網站功能

  • 多國語言
  • 倒數計時
  • 代幣銷售
  • 路線圖
  • 代幣分配
  • 團隊介紹

其實小華發現 ICO 網站的功能都大同小異,主要仍是視覺設計上的差異。看起來沒太大問題,不過仍需要花時間找找 WordPress 有沒有可以直接套用的外掛。

本文同時發佈於作者部落格:https://www.bdetw.com/wordpress-build-ico-website-functions/


/images/emoticon/emoticon34.gif想找區塊鏈人才或想學習區塊鏈知識的夥伴。歡迎參加社群小聚,一起來輕鬆交流、互相學習成長、認識新朋友、發現新機會!
 
台北區塊鏈社群
https://bitlly.co/Q4dIK
 
BDE 區塊鏈學院 - 讓每個企業都懂區塊鏈。
https://bitlly.co/mbDwX


上一篇
01. WordPress 能做什麼網站
下一篇
03. ICO 網站多國語言功能
系列文
WordPress 輕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