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0
Modern Web

React鐵人先爆了再說系列 第 1

[01] 前言&簡介

前言

今天是鐵人賽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老實說原本決定報名參加鐵人賽前,真的猶豫了很久,因為需要在30天內不間斷,覺得自己難以持續,後來在朋友慫恿之下,總算是先報名下去,就讓我自己看看能撐幾天就會爆炸吧 ! ( ? )

學習項目的選擇,從現今熱門的三大框架 AngularReactVue 裡面,經過朋友的耳濡目染,我選擇了比較有興趣的 [ React ] 來做為此次參賽的項目,希望藉由次次參賽來好好學習一下沒有接觸過的新事物。

簡介

React
React也稱為 ReactJS 或 React.js ,是 facebook 開發的一個 JS 函式庫,負責產生與管理前端的 UI,方便使用者重複使用網頁上的 Components,當資料更新的時候,React 可以自動控制 UI 的更新,只知道只要更新有修改的部分,React 是透過把介面拆解成一個個 component 的方式來組織使用者介面。

最大的特點就是完全在 JavaScript 中定義 UI,用 React 可以在JS中使用熟悉的 HTML 語法很輕鬆地定義UI,同時依然擁有JavaScript 的強大功能和靈活性,聽起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下一篇
[02] 開發環境建置
系列文
React鐵人先爆了再說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