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
Modern Web

挑戰 Daily UI!系列 第 1

挑戰 Daily UI! Day_01-Hello, Mamuri!

前言

其實我是來玩的
一開始也很猶豫要不要參賽,畢竟我會的東西很雜,而且又不深入,總覺得出來混好像也不夠格(つд⊂)
不過如果能讓我持續一個習慣30天的話,感覺似乎是不錯的東西呢(?
未來的30天應該會邁向Daily UI的設計,如果有時間會講講設計理念。
更有空的話可能會挑出幾個去Redesign一整套的系列~

UI & UX

廣泛的定義是指人與機器溝通時的一種媒介,為了讓使用者操作方便,透過設計過後的視覺化界面。
此外,他還有一個好朋友"UX"!
UX就是指使用者經驗,外觀簡潔歸簡潔,最重要就是如何上使用者在網站上停留較久的時間。

Daily 1 - SIGN UP

大概花了30分鐘生出來的畫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16/20107480lnsumLH51k.png

今天的應該是這一百多天一來最簡單的題目之一。
這也是最多人做的題目之一,畢竟登入畫面也會影響別人會不會創帳號就是了(´・ω・`)
本次設計是白色簡約配上嫩粉色,因此我使用粉色去襯托甜甜圈,增加畫面顏色。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我該去準備明天期中考了QQ
大家晚安=͟͟͞͞( •̀д•́)


下一篇
挑戰 Daily UI! Day_02-Checkout!
系列文
挑戰 Daily UI!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