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0
0
Everything on Azure

全新體驗Microsoft Azure系列 第 10

中場休息:Microsoft Azure CSP

今天很可惜的因為一點點的意外,無法使用edX的教學網站與Microsoft Azure的入口網站。不過,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無法阻止我完成鐵人賽拿到新版熊俠的決心。而剛好最近的這幾天,有接觸到客戶需要我們支援協助開發Microsoft Azure CSP的專案,我特別去研究了一下,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CSP的中文全名是雲端解決方案提供者合作夥伴,主要是針對企業用戶來作推廣,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純粹的使用者,就是企業向另外一位與微軟合作的企業購買Microsoft Azure CSP,並請他們協助部署與開發公司內部需要使用到的雲端產品。另外一種就是跟微軟合作,販售Microsoft Azure CSP給予企業用戶,並依企業用戶的需求,部署雲端架構,協助維護與開發並收取費用。我原本以為接觸的專案會是後者,就是協助聘請我們的客戶去協助向客戶購買產品的客戶管理雲端架構,沒想到竟然會是前者,這讓我非常的興奮,可以接觸到需要花錢的雲端,之後有什麼開發新鮮事會在這裡的中場休時間跟大家分享。感謝我的客戶讓我借題發揮然後沒有斷賽。


上一篇
使用ARM創建VM(二)
下一篇
使用ARM創建VM(二)
系列文
全新體驗Microsoft Azure1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