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5
0
AI & Data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系列 第 15

準備好上路了! 第一場戰役 Scikit-learn 套件

  • 分享至 

  • xImage
  •  

開始不耐煩了!每天都是把資料從那個格式轉過來,然後再轉過去,這些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智慧啊。忍不住的嘴碎被老闆娘聽到了。
拿去吧!新手套裝,拿著他出去闖闖看!

sklearn 介紹:


Scikit-learn 是我們在作人工智慧的時候最一開始入門時推薦的開源套件,裡面包含了各種常見的演算法。我們把資料整理好後就可以丟進演算法中進行分析和學習摟。
更棒的是,對於新手而言 Scikit-learn 中提供了最重要的數據庫內容可以直接引入(傳說中的鳶尾花),有了這個我們可以更快的開始入手。


from sklearn import datasets #載入 sklearn
iris = datasets.load_iris()
for key,value in iris.items() :
    print(value)

這樣我們就會取得一堆資料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26/20041383udKnZVtnk2.png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我們接下來就要開始解析這些資料摟


上一篇
python DataFrame 還有更多功能
下一篇
人工智慧的基本概念
系列文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2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