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卡米狗第19天的錯誤問題排解。

  • 分享至 

  • xImage
  •  

因為是個程式碼的完全新手,所以跟著卡米狗作者:郭佳甯的鐵人賽教學文章,一步一腳印。

第19天的時候,會出現錯誤。
發現許多版友跟我一樣有相同問題。
爬了回應之後,已經自行排解問題。
這是剛完成時,出現的錯誤:錯誤#56

灰色是我專案的位置,因為有點太明白顯眼,所以碼掉了,不用太在意。

接著爬回應,看見作者表示,可以先跳到第23天的認識資料庫,解決這個問題。

重點是將這串編碼修改:
圖片擷取來自第19天的時候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28/20112938hNfqz4oMCj.png

這是我的位置:

可是解決了問題後發現,錯誤#56雖然不見了,卻出了新的錯誤:錯誤#579。
下圖灰色部份一樣是我專案的位置,因為不太重要,所以碼掉。
錯誤#579

接著回應發現,少了一個步驟。

必須先將伺服器停止,所以在小黑框執行:CTRL+C 然後Y停止。
接著執行指令:

rails db:migrate

跑出這樣的畫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28/20112938bA1F0W5HpB.png

再執行開啟伺服器的指令:rails s
重新來到網頁。http://localhost:3000/

就會看見網頁錯誤已經解決了。

日後如果還有自行排解的錯誤,再慢慢紀錄……
真的很感謝卡米狗的作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