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最佳硬碟救援軟體從損壞的硬碟救援檔案

  • 分享至 

  • xImage
  •  

電腦中的硬碟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包含了重要檔案和資料,,一旦發生硬碟損壞,那麼檔案丟失就是必然的,如何從損壞的硬碟救援重要的檔案呢?有沒有一種不會損失資料就救援硬碟的好方法?

硬碟(英語:Hard Disk Drive簡稱HDD),是計算機上存儲資料和檔案的重要組件。我們都知道,硬碟由於分區被分割為一個個分割槽來使用。由於被分割后存儲空間更為有限,所以我們經常頻繁的存儲和擦除它上邊的檔案,以達到我們的要求。部分分割槽會突然消失不見,那麼該分割槽上的資料也將全部消失不見,該如何救回它呢?

您是否將它拿到專業的店家或硬盤供應商處以尋求幫助呢?這的確能將您丟失的檔案救援回來。但費用會非常的貴。且消耗時間久,檔案也容易外洩。所以最好的選擇是使用最佳硬碟救援軟體- Bitwar Data Recovery從損壞的硬碟救援檔案。使用它,您的救援過程將變得非常簡單。

关于如何使用它救回被刪的檔案?请查阅:最佳硬碟救援軟體從損壞的硬碟救援檔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