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在資訊宅中打滾的通訊系生系列 第 30

Day-30 終篇

前言

終於到第30篇了!!回顧這30天,其實這也是我大學的技術回顧,認真說起來還有很多技術沒寫到,但是因為很多技術都是有保密的問題,所以不能寫出來,或是有些機敏圖片也不能放出來,所以沒有辦法分享給大家,本來想寫很多網路概念與技術,但是後來因為公司在做APP檢測,所以進步最多的反而是檢測APP的技術,例如adb、charles、數位憑證等,收穫許多,而且也因為要寫文章,所以有特意的將技術作紀錄,而且其實Python教學其實還有大半沒有分享給大家,也有點怕大家會不會覺得Python有點拖篇,但是想在這裡講一下,Python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技術,比起其他的程式語言來說也相對簡單,所以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收穫。

黑客社

這一篇來介紹一下我學到技術的地方-「逢甲大學黑客社」,是培育我資安技術的地方,除了社課的學習以外,也因為擔任上一屆副社長所以學習到了很多寫企劃書跟文稿的機會,來說說學到了哪些吧!除了Python、爬蟲、Linux、Apache、charles、網路概論等,這一次做APP檢測,學了adb、憑證,果然做工作才是學習最多的地方,如果有興趣的也可關注我們粉專!!!

黑客社粉專連結


上一篇
Day-29 Python2基本語法 -9
系列文
在資訊宅中打滾的通訊系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