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A的A次方-老王、太子與漂流木-12

會不會太冷...墨爾本的細雨低溫,讓我覺得我快變冰棒了...這個時候,我想到了聖鬥士裡的冰河...華麗的貴公子...但看到身旁的小溫,我那華麗的幻想就不見了,這個時候的小溫,不是小溫,比較像是鍋爐快爆炸前的高溫,他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這時候,遠遠看到一個身影,在雨中慢慢的往我們這邊走過去,那個身影很像Nel,但應該是Wendy吧。

Wendy 打著傘,走到我們面前時,看到了小溫,驚訝的問小溫

(你...你怎麼會在這?)

「妳姐說妳在這,我就過來了。」

我應該能確定,Wendy 臉上多了些淚水,因為有灰白的水氣從她臉上飄出來,Wendy 對小溫吼著道 (你…你這個白痴,現在來做什麼?)

「我…我來找我老婆,請問妳有看到她嗎?我考到了證照,想拿來給她看。」

(不過就是個小工程師嗎? 你這白痴,你手上的證書都被雨淋溼了啦。)

「我來找我老婆,請問妳有看到她嗎?」

這兩人,一陣寂靜之後,Wendy 甩了小溫兩個巴掌...

(你這個爛人,為什麼現在才來找我,我...等你等的好難過...你為什麼讓我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

後來,就像電影般似的...被拍到浮濫的情節,兩人在雨裡相擁而泣好久,僅管知道這是灑狗血的情節,我的眼淚也還是探出頭看這一幕了,這個時候,如果我跟Nel 也能在這雨中相擁,一定會更浪漫,突然好想她…

我想,等我飛回北半球後,也向她求婚好了。

這個時候,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請問,你們三個人,站在這淋雨幹嘛? 不冷嗎? ))

我回頭...看見了Nel...

『妳從北半球,跑來這看我了耶...Nel...』

((別...別突然就一付要衝過來的樣子,誰要來看你? 我是怕你迷路,才來這待命的。))

『我不會迷路啦...』

((為什麼?))

『因為我有妳啊,呵呵呵...不過我的心迷路很久了...怎辦?』

((這邊很冷,你的心為什麼迷路很久了?))

『就,啊...就...認識妳之後,我的心就不見了,請問妳有看到嗎?』

((...冷...我不知道耶,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心在那...))

呃...我再來要說什麼?

((看你這呆樣,應該也找不到吧,我就陪你找找吧,OK?))

『好啊好啊好啊。』

小溫的求婚之旅,成功了。我的找心之旅,開始了...

Wendy 和小溫討論後決定,找個時間結婚,結婚後,Wendy還是先在這,把書唸完。小溫則待在台北賣肝,做為之前,無法管理情緒的補嘗? 這是他們的事了...

我...我還是不知道,老王說的是真是假...但在飛回台北的飛機上,我將電玩展被入侵的事,告訴了Nel...小溫痛苦的表示,他不想再聽,但沒辦法...誰叫他之前情緒管理不好。

((Ericsson、小溫,我跟你們說...我的老闆和現在的房東,是位女生,叫做Sandy,他的先生叫做Peter...Peter以前的主管,就是老王。根據Peter的描述,老王已經不是什麼正派人物,所以...

這時候,我覺得,我們三個人,是無法處理的。))

『所以? 要請Peter幫忙?』

((應該沒辦法哦,Peter之前去大陸開公司,結果公司被檢舉,現在回台灣休養,整個意志消沉到不行啊...所以,要幫忙,就找另一個人吧。))

『另一個人? 誰?』

((你師父啊...Allen和Peter以前是同事啊。))

這時候,我瞄了一下小溫。

「看我幹嘛? 關我什麼事?」

((小溫,你這樣的態度,不行哦。想一下,我和Ericsson是你的誰?))

「好啦好啦...你們要約Allen,你們就約...我不想和他見面,這樣行了吧。」

((乖...姐姐挺你! 叫聲姐姐來聽聽啊!))

可憐的小溫...如果說,我們從台灣飛墨爾本時,他是坐在我旁邊,聽我唸咒語。那我們現在,飛回台灣,他就是被Nel欺負到只剩下『小』,那個『溫』已經消失在三萬五千英呎的高空上了。

回去後,就約師父見面...不過,我一個小男生,約一個大叔級的人出來,會不會被誤會?

『Nel...那給妳約好了。』

((為什麼? ))

『他不是妳同事? 我約會被誤會啦...』

((那我約就不會被誤會?))

『不會的...不會的...妳打電話約他,我們一起去啊。』

((不要啦,我以前對他很壞耶...他一定會記恨,不要不要...))

飛機抵達機場,降落時...小溫在客艙裡大喊...

「為什麼是我? 你們...妳們...我不要啦......他以前被我凹到快往生耶......」

『小溫,墨爾本都去了,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不然...你就再飛回去吧,嘿嘿嘿...』

後來,總算,跟師父約好了,我又要再跟師父見面啦!

註:Nel 、小溫、Peter、Sandy和Allen
曾經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
收錄在:誰溫暖了工程師

(待)

此系列上一篇
此系列下一篇

2019/01/16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ant1017
iT邦新手 2 級 ‧ 2019-01-16 15:44:26

Allen..你是個好人/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