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crum Sprint:是什麼?

衝刺(Sprint)

衝刺是Scrum循環的心跳,也是所有其他事件的容器。它在開始時由sprint計劃和結束時由sprint回顧和sprint回顧標記。

衝刺的目的是達到衝刺目標。這是通過計劃和向產品所有者交付產品積壓項來實現的。已完成的產品積壓項將添加到增量中,產品所有者可以隨時選擇發布該增量。通過對每一個已完成項目進行測量的“完成”的定義達成一致,可以確保增量的質量。Sprint的功能是限制組織在工作上浪費稀缺的技能和資源的風險,而這些工作在當時並不是最有價值的。

“完成”的定義

  1. DOD的定義是開發團隊和產品所有者之間達成的協議。它是公開的,所以每個人都清楚包括什麼,不包括什麼。
  2. 國防部是各小組的一般性聲明,適用於所有積壓項目。
  3. 單個積壓項目將具有特定的滿足條件或驗收標準。

Scrum團隊選擇1週、2週、3週或4周作為他們的衝刺持續時間。衝刺的長度是固定的,一旦衝刺開始就不會延長。這成為團隊工作的節奏或節奏。Scrum中的每個事件都是嚴格的時間限制。時間框是持續時間的上限;它不需要使用此全職時間。每個計劃(第1部分和第2部分)、回顧和回顧性事件的時間框通常為每週1小時的衝刺長度。例如,對於兩週的衝刺,這四個事件中的每一個最長持續時間為兩小時。在Sprint中,開發團隊每天都會舉行一次Scrum。

如果Scrum團隊或其利益相關者在衝刺過程中的任何時候發現衝刺目標不再可實現或不再滿足組織的需求,產品所有者有權立即終止衝刺。終止時,將審查所有已完成(完成)的項目。我建議Scrum團隊也進行回顧,因為終止衝刺對他們來說可能是一個創傷性事件。Sprint終端成本高昂且不尋常。事件的一些關鍵屬性在下面的部分中描述。首先,我收集了一些我認為值得分享的經驗。

.我經常發現兩週的衝刺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這是一個快樂的媒介,在一個星期之間,這可能會讓新手感到非常短的Scrum團隊,和三到四個星期的衝刺,這可能導致“迷你瀑布”。在三次沖刺之後,讓團隊重新評估衝刺的長度,如果他們願意,可以嘗試其他的長度。
.儘管如此,當Scrum團隊面臨短期交付期限時,我也經常會啟動一周的衝刺。短跑提供了更多的反饋週期,這對於幫助團隊快速了解對其利益相關者最重要的結果至關重要。
.團隊需要最少三次沖刺來掌握新概念,打破舊習慣,開始團結起來。這三個sprint規則在任何時候進行更改時都會再次應用,例如添加或刪除成員、更改sprint長度等。
.正如Jean Tabaka建議的,不要在周一早上做衝刺計劃。球隊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這是最常見的節日和疾病。不要在周五下午進行回顧或回顧。

更多推薦的scrum 文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