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萬達寶M18 ERP──打卡數據

員工的打卡數據是考量考勤表現的重要指標,作為主管或老闆,固然要對這一切瞭若指掌,誰遲到,誰加班,一定要知道得清清楚楚。而且最重要的是,為主管或老闆提供一個能夠讓他們自行查看這些數據的簡單方法,千萬不要動不動就麻煩IT人員進系統抓數據,不然又要可憐地加班了。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301/20113137TlklbRNVUq.jpg

不僅主管和老闆能夠輕易查看數據,員工也可以輕易查看自己的刷卡/打卡數據(當然啦,只能看到自己的,看不到別人的,隱私問題),評估自己拿不拿得到勤工獎就全靠它了。

有留意我的Blog的人一定知道,我公司看中了萬達寶M18 ERP的實惠價錢,所以從國際大牌ERP轉用這個品牌好幾個月了。便宜也是有好貨的。至少目前沒什麼大問題。偶爾有些使用上的疑問,客服人員也很耐心,技術支援算很充足了。最近聽說他們推出了雲端ERP (Cloud ERP),作為SaaS提供,我打算等目前這個On-premise ERP服務合約完成後建議老闆轉用Cloud ERP,到時候連維護升級都不用勞煩我,服務供應商全部搞定,真的是IT狗的春天啊。

唉,就是老闆年紀有點大,是老派生意人,對電腦軟件不是很了解,要跟他解釋On-premise ERP和Cloud ERP的分別,我可能會死很多腦細胞。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