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0─Hello World! My name is Eric HSIEH.

r
  • 分享至 

  • xImage
  •  

如同學習任何一種程式語言一般,都是以Hello World!為開頭,作為旅程的起點。

Hello World! My name is  Eric HSIEH.

大家好,我是Eric,成立這個網站的目的有2個:

  1. 記錄我學習R語言的歷程點滴。
  2. 希望幫助學習R語言的同好。

由於以上2個目的,再加上我自己學習歷程的經驗,這個網站將會提供較多的註解,會以R語言的初學者為目標對象,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快速友善地進入R語言的世界。此外,我也還在持續的學習中,若內容有步驟太多或有錯誤的部分,還請不吝指教,或是有看不懂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留言詢問,我會盡我所能地回覆,希望這個網站多多少少能夠真的幫助到大家。
/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