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恢復意外刪除的 ZIP/RAR/7z 壓縮檔案?

摘要: 每個人都知道在意外刪除了包含重要資料的 zip/rar/7z 壓縮檔案後的痛苦。還有機會把 zip/rar/7z 的檔案完全找回來嗎?今天讓我們去看一步一步來恢復 ZIP/RAR/7Z 壓縮檔案。

什麼是 ZIP/RAR/7Z 壓縮檔案?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ZIP/RAR/7z 壓縮檔案。ZIP/RAR/7z 是支援無損資料壓縮的存檔案檔案案格式, ZIP/RAR/7z 檔案可能包含一個或多個可能已被壓縮的檔案或目錄。ZIP/RAR/7z 是不同壓縮速率和演算法的壓縮檔案的檔案副檔案名。通常, zip 在 WinRAR,7z 中的 Winzip 和 RAR 中總是使用 7-zip。

如果我們應該將一些大型檔案或帶有資料夾的檔案發送給朋友、同事, 我們總是需要將檔案或資料夾壓縮到 ZIP/RAR/7z 檔案中, 原因是壓縮檔案的大小很小, 並且可以比檔案發送速度快, 而無需使用ression。

如何恢復意外刪除的 ZIP/RAR/7z 壓縮檔案?

這裡有一個指南, 引導您從意外刪除, 逐步恢復。有一個名為: GIF 測試的壓縮檔案. zip 在 F 分割槽中, 此 ZIP 檔案案包含大量 GIF 檔案, 然後我們 "shift + delete" 直接刪除 ZIP 檔案案。

恢復 GIF 測試. zip 壓縮檔案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
啟動 Bitwar Data Recovery, 選擇 I 分割槽並點擊下一個。
重要資訊: 先登錄到軟體中的帳戶, 然後再恢復資料。謝謝。

第二步:
選擇 "快速掃描", 然後再檢查 "壓縮檔案" 並點擊掃描。

步驟三

Bitwar Data Recovery找到 Gif 測試. ZIP 檔案案, 我們可以按兩下此檔案進行預覽。在預覽視窗中, 我們可以看到 Gif 檔案案名 (這意味著 ZIP 檔案案是完全恢復的)。在這裡, 我們按一下恢復並保存到 D 分割槽。
重要: 請不要將檔案案修復到同一個分割槽, 而是將其還原到其他分割槽或外部設備。

之後, 我們解壓縮 gif 測試. ZIP 檔案案並在同一 D 分割槽中釋放, 所有 GIF 檔案都已完全保存。

在 ZIP/RAR/7z 恢復之前的提示

一旦刪除了 ZIP/RAR/7z 檔案, 請立即停止工作, 並且不要在包含遺失資料的分割槽中下載或寫入一些新資料, 並儘快啟動 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
因此, 沒有必要再擔心了, ZIP/RAR/7z 壓縮檔案在意外刪除後仍然可以恢復。立即下載 Bitwar Data Recovery以保存檔案。

閱讀更多: 如何恢復意外刪除的 ZIP/RAR/7z 壓縮檔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