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使用跨职能流程图? Cross-Functional Flowchart

  • 分享至 

  • xImage
  •  

跨职能流程图

当流程图描述涉及许多不同人员,部门或功能区域的过程时,有时很难跟踪谁对每个步骤负责。用于跟踪此并且用于分析过程被“移交”给不同人的次数的有用的附加技术是将流程图划分为列。使用流程中涉及的人员或职能的名称将每列列向上,每次执行操作时都会在其列中显示。下面的流程图说明了这一点,该流程图涵盖了简单的采购流程。它显示了流程的控制如何从启动购买的人员转移到采购部门,然后再转移到供应商。

过程流程图显示了与示意图中的组件的关系。使用跨职能流程图来显示业务流程与负责该流程的功能单元(如部门)之间的关系。

波段代表功能单元。表示过程中的步骤的形状被放置在与负责这些步骤的功能单元相对应的带中。

跨功能流程图模板可在两个位置使用。在“文件”菜单上,指向“新建”,指向“业务流程”或“流程图”,然后单击“跨职能流程图”。

跨功能流程图软件 - 試著自己動手,用例子來學習!

  • 免費的Swimlane Diagram示例和模板可在在線Swimlane Diagram軟件中編輯:Visual Paradigm Online
  • 使用模板作為起點來創建自己的Swimlane Diagram。

Swimlane Diagram Template - 5 Swimlanes

課程開發

兒童的成長監測

倉庫Swimlane流程圖模板

Swimlane圖模板

垂直跨功能流程圖模板

跨職能流程圖模板

垂直的Swimlane圖模板

學生註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