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Aras PLM 學習分享系列 第 1

[Day1]前言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本人今年剛從大學畢業,在畢業前先去體驗職場生活,進入到一間科技顧問公司,進行我的實習生活,在實習的這段期間,主要使用的軟體為ArasPLM,在學習這套軟體的時候,有遇到一些小問題,因此本系列文章主要把學習紀錄與遇到的問題做個紀錄,日後遇到問題可以回來看看。

Aras初步了解:

Aras是一個CRUD模組,首先你必須建個itemtype(資料表),如果要讓itemtype有不同的狀態,則須結合"生命週期",為了更有效管理此itemtype,便會結合工作流程圖,在不同"關卡"中搭配不同使用者執行"簽審"作業,本系列的目標是介紹如何簡易操作。

關於Aras PLM簡介:

Aras主要提供企業級開放授權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PLM), 第一套以開放授權釋出的PLM系統且無人數使用限制。

文章規劃:

主要分為兩大部分,前半部主要以系統操作介紹與一些設計技巧,後半部為簡易開發常用的幾種情境,內容主要以入門程度為主。


下一篇
[Day2]使用Aras PLM事先準備
系列文
Aras PLM 學習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cda1234567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9-11 09:15:36

權限的後面2個是什麼意思?

AndyLi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