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自我挑戰組

30天學 LAMP 安裝系列 第 2

Day02 一份實作考題

緣起

這一份題目是我參加求職面試時,面試官所進行的實作考題,對於一位 RHCE 剛通過的考生絕對是相當容易,但對於 RHCE 考試考過歷經超過一年的我,再加上平時真的比較少碰 Linux 的東西,就覺得卡卡的。

題目

平台:VMware ESXi

  1. 新建一台虛擬機器,安裝 Linux 作業系統,帳號 root,密碼 password,安裝過程中 IP 先使用 DHCP。
  2. 改設定固定 IP 192.168.250.91/24,GW: 192.168.250.254,DNS: 192.168.250.254。
  3. 安裝 Apache。
  4. 安裝 MySQL。
  5. 安裝 PHP。
  6. 開啟網頁測試正常。

因為剛得到工作機會,以上題目不敢與當初所遇到的實作考題一模一樣,題目已經搭配自己筆電的 Lab 環境進行修改。


上一篇
Day01 簡介
下一篇
Day03 CentOS 7 虛擬機器設定
系列文
30天學 LAMP 安裝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