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Python初學者的自學筆記系列 第 1

Day1 Python介紹

  • 分享至 

  • xImage
  •  

首次參加鐵人賽,藉由這次比賽,增進自己學習的動力,從頭開始學習Python

Python的特性
1、 直譯式語言:程式語言又分為編譯式和直譯式,編譯式是會先將打好的程式碼編譯成為電腦讀得懂的語言再作執行,直譯式就不需要再經過編譯,就可以將程式碼直接執行。

Python的優點
1、 語法簡單:Python的語法簡單,使用縮排來取代在Java、C語言中常常使用的大括號,使程式碼變得容易閱讀。
2、 免費、開放原始碼。
3、 應用廣泛:Python能用於網頁設計、App 撰寫、遊戲程式設計、硬體自動控制、生物醫學、大數據等領域。能做到這些事情的原因是因為Python有提供模組(module),可以套用別人已經寫好的程式。
因此,基於這些優點,對於初學者來說,Python相對地親近、簡單,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


下一篇
Day2 開發環境設置
系列文
Python初學者的自學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