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1
自我挑戰組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系列 第 10

任務 10 | 推薦實用的 WordPress 外掛程式(未完成)

WordPress 最開始只是一個「部落格」的網上系統,但經過慢長的演變和進化,開發者提出更多的可能性,讓 WordPress 可以架設接近任何的網站類型,除了「佈景主題」這個因素之外,我們要談談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元素,就是「外掛程式」,這對整個網站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

因為工作原因,今天進度暫時這樣,待續。
抱歉各位!


新增外掛

WordPress 外掛目錄是免費開源外掛的最大集散地。瞭解如何將外掛託管於 WordPress.org。

建立外掛

建置外掛從來就不容易。請參閱〈外掛開發者手冊〉,以瞭解 WordPress 外掛開發的全貌。

關注最新資訊

隨著每次 WordPress 新版本的發佈,外掛開發也必須配合核心程式的相關變更。請追蹤外掛審閱團隊的網站,以取得最新的相關資訊。


上一篇
任務 09 | 網站外觀的重要關鍵【佈景主題】
下一篇
任務 11 | 我第一次購買主機,有什麼保障?(未完成)
系列文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帥帥大阿湯
iT邦新手 4 級 ‧ 2022-08-25 12:02:05

不好意思,我是wordpress新手,如果我有問題可以請教你嗎?

Mack Chan iT邦新手 3 級 ‧ 2022-08-25 12:34:24 檢舉

您好,感謝你的邀請,我已經去回覆了。

https://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s/10209878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