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自我挑戰組

Aras PLM 學習分享系列 第 11

[Day11]如何產生2種表單樣式簡介

本篇要來介紹如何建一個itemtype給予超過一張表單顯示

1.進入物件類型設置點選"Class Structure",打開後對著框住的地方,點選右鍵點選"Add SubClassto Test_work",加入類別A與類別B,類別可以自行設定,也能在延伸類別分支。

2.在原本的view下方新增一筆form,Classification指定各自的類別。

3.然而去新增item時會出現下方錯誤訊息,代表抓取不到預設的類別。

4.因此經過修改後選擇不同的類別,可以產生不同的單據。

5.修改方式為將Classification想要預設顯示的表單不要輸入類別值,其餘填寫其他的類別便能顯示不同表單,達到想要的效果。


上一篇
[Day10]工作流程圖介紹
下一篇
[Day12]一個itemtype如何跑兩個workflow
系列文
Aras PLM 學習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