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AI & Data

AI&Machine Learning系列 第 1

前言

本人第一次接觸這種紀錄性的鐵人賽事,對於程式完全不能說瞭解,這次來此參加此活動主要會針對AI Data Machine-Learning 來進行動作,對於自身所知道的來加以描述告訴各位。

本人從學習以來都是補習以及自學的心態,雖然跟自身的技術背景有相當的差距,本身背景是個硬體人才,但是興趣上卻是一個軟體人才,再日後的介紹上也會多加一些應用層面,主要會導向為生活層面,因本人也是喜歡研究各項生活層面上的東西。

文章敘述順序主要會以以下為主

AI&Data&Machine-Learning簡介 -> Data 大數據介紹 -> Data 延伸至 Machine-Learning -> 整體介紹應用性。


下一篇
AI&Data&Machine-Learning 基本介紹
系列文
AI&Machine Learning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