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Modern Web

PHP入門系列 第 3

Day03-建立PHP開發環境(2)

下載編輯器:
在編寫PHP程式時,需要找一個適合的編輯器來寫程式,提供一些函式,並適時的提醒錯誤,(自動偵錯功能)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程式錯誤,因為錯誤常常就是發生在漏打字母上。

較多人使用的編輯器
Atom:
由Github推出的免費編輯器,支持許多作業系統,開放原始碼授權,設計上簡易容易使用。可以新增自己所需要用的套件(基於Github)。
下載網址:https://atom.io

Visual Studio Code (VS Code):
由微軟開發的免費編輯器,支援Windows、Linux和macOS作業系統,有中文介面、開放原始碼,擁有許多擴充功能,介面也很易懂操作。
下載網址:https://code.visualstudio.com/download

Sublime Text:
為跨平台的編輯器,支援Python,但不是免費下載的,安裝後可以進行試用。
下載網址:https://www.sublimetext.com/3

如果還不知道要選擇哪個編輯器,可以其他使用者經驗,提供更多想法。
除了以上的編輯器,可以再找找更適合屬於自己的編輯器,不再煩惱一些打字技術上的缺失!


上一篇
Day02-建立PHP開發環境(1)
下一篇
Day04-網頁基本結構
系列文
PHP入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