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4
0
自我挑戰組

WordPress 初探 -- 據說是最經典 Avada 主題可以做些什麼呢?系列 第 4

04 - 安裝 Avada 裡的 Demo 範例檔

  1. 左欄 Avada > Demos ( 可點擊卡片裡的 Preview鈕 預覽各個樣式 )
    Avada Demos 頁面
    先依照五天衝刺班教學內容 安裝 “Creative" 主題
    *這次重上課程發現 元老樣式 Classic 不在了,估狗暫無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更新的關係被併到哪去了。

  2. 點擊樣式卡片上的 “import”

  3. 點擊 install 使其變為 Active (參考下圖第一大框) ,Import Content 點選 “All” , 按下下方藍色 “IMPORT”
    Demo Import彈窗畫面

  4. 這時會彈出安裝此 Demo 主機須符合的條件,如果是按教學購置的主機都會符合,直接點選 “OK”
    主機須符合的條件

  5. 樣式 IMPORT 會變為 Currently Processing 為正在安裝中,顯示為 “DONE” 後點擊及完成。

  6. 在 左上角 [造訪網站]右鍵 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即可看到安裝完成的樣式網站。
    造訪網站用新分頁開啟連結
    *匯入主題後主標題 會被蓋掉,再至 左欄 設定 > 一般 修改 網站標題即可


匯入Demo失敗的話怎麼辦? (網站帶路姬教學文章)


上一篇
03 - Avada 裡的那些必裝 / 贈送外掛和其他外掛的功能筆記
下一篇
05 - 讓網站隱藏不要被勾狗爬到 / 曝光 (原生+外掛設定)
系列文
WordPress 初探 -- 據說是最經典 Avada 主題可以做些什麼呢?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