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1
Software Development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系列 第 7

DAY 7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1)

  • 分享至 

  • xImage
  •  

DAY 7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1)

在 VS Code 的 Welcome 頁面中,有一個 Interactive Playground,可以幫助你認識 VS Code 加速開發的一些功能,我也是這一次為了 IT 鐵人賽,所以決定完整看過 VS Code 的官方文件,才發現原來 VS Code 有提供這個讓你熟悉的遊樂場,但是由於這個頁面都是英文的,所以這幾天我就會把上面的教學稍微翻成中文,以便你可以快速看懂這個遊樂場裡面的內容!

開啟互動式遊樂場

從工具列的「說明(H)」中選擇「互動式遊樂場」就可以成功開啟互動式遊樂場囉!

或者是你也可以從 Welcome 頁面的右下角會有一個地方可以進到「互動式遊樂場」中。

點進遊樂場以後,上面第一行寫說 VS Code 已經內建很多功能了,這個遊樂場會介紹其中的一些功能,並且提供給你一個可以直接嘗試看看的地方。

明天待續…


上一篇
DAY 6 喜好設定
下一篇
DAY 8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2)
系列文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